猪猪是条狗

遛狗遇见的那些事

2个月没更新,是我犯懒了,上篇说要写遛狗一二三,结果迟迟没有下手,惭愧。

先说说受伤的事情吧,日常外出的时候,某猪路遇一狗友,2只狗其实都有牵绳,只是我们没都被2只友好的表象欺骗了,说翻脸就翻脸,上秒甩尾巴,下秒就开口咬,结果笨猪躲闪不及,正好被咬在耳后,幸好当时双方拉开,没有造成大的伤害。当场查看了一下是擦伤,也不好说什么,负伤回家……戴圈圈是因为小家伙总是挠伤口,搞得一直好不了,否则伤口应该好更快吧。

接下来是吐槽一些遛狗时候的事情:

1. 再一次提醒养狗的各位,遛狗一定要牵绳!!!除了防止狗走失外,还能防止狗忽然扑人或是和其他狗打架。

小区里有一家人的狗,凶得要死,却从来不牵绳,有一次恰巧遇见,凶悍地从很远地方冲过来要咬猪猪,吓得我把20多斤的猪给抱起来了,(눈_눈),那家主人还慢悠悠地在后面走,当时就想骂人啊,这叫是狗打架,如果是狗咬人怎么办!(ノ`Д)ノ

2. 小区里养狗的人特别多,不过怕狗的人也多,这我理解,不过有些人怕就怕吧,还要演出来,这演技也绝了,路上遇见,隔着好几米呢,就开始叫:哦哟~咬人伐咬人伐,错身过的时候,猪猪正常走着,也没扑人!忽然往旁边跳着走,嘴里还叨叨:吓死人了……  

无语了,大妈,你和狗中间还占了个人哪,马路那么宽,绳子都牵着,你这戏做给狗看,还不如架个戏台好好唱戏不是,(눈_눈)

3. 还有种人,特别爱讨论狗的品种,总爱问,这什么品种呀,一回答是串串,那表情,就差没说,你咋一本正经养个草狗呀。串串怎么了,我们串儿聪明着呢,你养你的纯种,嫌弃别人家的干嘛,囧rz

4. 对了,除了怕狗的外,还有爱狗的,遇见过一对心大的父母,让小朋友上来就摸狗,拜托,你根本不知道狗狗的性情好吗,你家女儿才和猪猪一样高,我牵着狗,你也得牵着你家小孩才是呀? 当时就想哭了 TAT

总之吧,觉得每次遛狗就是个锻炼,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,能躲的躲,能闪的闪,养狗的人文明了,也管不住别人来嘚吧嘚,槽点太多,相信养狗的人都有体会……

写到这里,时间太晚,脑子不清楚,下次有机会再来唠叨吧

   
© 猪猪是条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7)